此间酒坊

酒过未醒。

八卦二轩 by 秋柒、青枫三尺等

蓝桥社员送给我的礼(e)物(gao)←  ←

 

起因:看过2013.3的《超声波》里面的“八卦罗斐”,觉得好玩就去告诉了柒柒,结果她就带领着一众二货捣鼓粗来了这个……

轩也是我啦,是以前的笔名。不过现在改成酒了。

 

下面上正文。各种掉节操,请不要鄙视二二的我……

 

八卦二轩

 

这里是蓝桥,蓝桥里有一只二轩w

社长君的傲娇和美貌和萌气满满是众所周知滴,他生活里的一些小细节也都是很可爱的~那么我们今天就偷偷地八卦一下萌萌的二轩吧o(>﹏<)o

虾米虾米?你也想八?童鞋们不要着急!排好队拿好牌,一个一个来~

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,三次元里的轩轩到底是一只怎么样的萌物吧!

 

秋柒:

怎么说呢,作为傻轩在蓝桥里最喜欢的人(请不要说我自恋),我的确和他接触得非常多非常多,也算是对他比较了解。但是越了解我就会越觉得,傻轩呢,他是一个很奇葩的物种。

他在蓝桥里的时候特别可爱特别健谈,大家都和他打成一片。但是我们根本就没想到,他其实是有很强烈的面瘫属性啊!他在我们面前和在班里完全就是两个人啊!于是我有的时候偶遇他同学,就经常会出现如下对话:

“柒姐,我跟你说,××(就是傻轩)真是太可怕了……”

“怎么啦?他不是很萌的吗?”

“谁说的!他每天都是面瘫脸,我们想搭讪都不敢。嘤嘤。”

(⊙﹏⊙b汗)“摸摸头,别怕。”

……好像有哪里不对哦?

于是经过这样的事情以后我就去和他说,我说你怎么能这么对待同学呢云云,他就会酷酷地看着我,说我不了解他们班同学的凶残程度如果被搭讪他就死定了之类的话……但是我怎么会放弃呢?这是关系自家亲友人际关系的大事啊!(喂别自恋了!)然后被我可能是说得烦了,他就干脆给我卖了个萌,趁着我发愣的时候就跑了……而且那个背影极其欢乐啊!当时我就觉得可能是他同学认错人了……

咳,果然还是因为傻轩你太奇葩了啊。

© 此间酒坊 | Powered by LOFTER